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第三款吃鸡手游《量子特攻》上线,已低调首测

网易第三款吃鸡手游《量子特攻》上线,已低调首测

新闻 整编 2018-01-05 11:46:45

2017这一年真可谓是个“吃鸡”年,一个玩法的火爆带动了整个游戏市场,不少厂商纷纷推出吃鸡类游戏来争取市场份额。而网易动作较快,先后推出了《终结者2》和《荒野行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网易的第三款吃鸡手游也已经曝光,名为《量子特攻》,并且在1月4日低调的开启了首测。

据称《量子特攻》和常规的“吃鸡”还是存在着诸多不同点,除了“毒圈”“拾取装备”等要素,它还拥有“伪装”、“建造”、“攀爬”、“弹射”等多个特性。

现阶段游戏虽然开启了首测,但网易也并未过多的公开游戏资料,仅仅在官网上放出了几张游戏内的地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