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公民》去年众筹达3491万美元,远超K站其它游戏总和

《星际公民》去年众筹达3491万美元,远超K站其它游戏总和

新闻 Gamelook 2018-01-05 11:17:21

游戏众筹是一种被很多游戏厂商所采用的募集资金的方式。在著名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去年游戏众筹总金额达到1725万美元。而《星际公民》这款游戏超过了Kickstarter的总和,达到3491万美元。

连续两年,《星际公民》所获得的众筹款项都超过了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其他游戏的总额,这个数据可以说是无人能够撼动了。

在2017年,Chris Roberts制作组为这款游戏众筹到了3491万美元,2016年这个数字则为3611万美元,与此同时,2017年整个Kickstarter众筹网站的全部游戏众筹金额也只是1725万美元而已,2016年则为1760万美元,每一年几乎只有《星际公民》的一半。

两年内,《星际公民》已经众筹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金额,而在2015年,游戏众筹超过3590万美元,游戏总计已经突破了1亿美元。

不过游戏制作组并没有发布玩家退款的数据,实际上这款游戏的退款还不在少数,曾经有一位玩家退款额度超过了25000美元,不过我们并不知道制作组确切的退款数字。

目前《星际公民》仍在制作中,官方没有透露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还需要玩家耐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