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DD辟谣笑笑默认?德云色入驻龙珠直播几成定局

PDD辟谣笑笑默认?德云色入驻龙珠直播几成定局

新闻 官方 2018-01-05 11:16:51

PDD和德云色双双停播之后,昨天有人放出惊天爆料,称双方都已经和龙珠直播谈妥,将要入驻龙珠直播。PDD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内进行了辟谣,而德云色没有进行任何澄清或是辟谣,结合之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入驻龙珠直播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此前龙珠直播的DNF第一主播旭旭宝宝就在微博上爆料,将会有大主播入驻,而在这几天的直播中,更是亲自爆料称近期入驻的大主播会是英雄联盟的双人档。放眼当今的英雄联盟主播圈内,大牌的双人档主播,除了德云色之外,几乎已经找不出第二家。

玩加赛事LOL也获得了网友的爆料,称德云色疑似加盟龙珠。

目前来看,德云色入驻龙珠直播几乎已成定局。与虎牙、熊猫相比,龙珠直播有个与众不同的特点,那就是与笑笑的上一站斗鱼没有丝毫的纷争。笑笑曾在直播中表示近些年要应付主播间的明争暗斗,自己已经太累了,新的一年想要安心的给广大粉丝们直播,所以龙珠直播十分符合笑笑口中的“偏安一隅纯粹直播”的想法。

而龙珠的CEO陈琦栋和笑笑以及孙博文私交甚好,目前龙珠也比较缺双人档的英雄联盟主播,如果德云色去到龙珠,必定会给予很多的推荐资源。在苏宁收购龙珠之后,龙珠获得了十分雄厚的资本支持,而且龙珠本身的直播氛围也很适合笑笑,去龙珠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7年的发布会上龙珠宣称会投入170亿元的资金用于直播内容的制作,这就向外界表明龙珠不差钱。

虽然目前德云色的去向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但是笑笑仍然镇定自若,真是让诸多色友急秃了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