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缘分妙不可言!《新倩女幽魂》2017年度数据出炉

缘分妙不可言!《新倩女幽魂》2017年度数据出炉

新闻 官方 2018-01-05 11:11:26

回首2017,倩女三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宏伟神秘的紫禁皇城、奇幻唯美的狐族圣地青丘、异域风情的主城阿格拉,游戏的每次更新都为玩家带来惊喜。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7年度数据现已出炉,快来围观一整年的倩女故事!

数十万玩家步入婚姻殿堂

2017年共有数十万玩家在游戏中喜结连理,其中异人职业占到了惊人的30%,偃师职业则以15%的占比位列第二,两者一起占下了三界良缘的半壁江山。反观结婚人数最少的职业,当属占比3.3%的射手和3.4%的方士。希望有更多玩家,能在狗年脱离单身狗的身份!

玩家协力挑落数十亿boss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三界玩家总共击杀了1155272928只boss!其中死亡次数最多的boss是祝巫,391270693次;其次是瓶中妖32660424次,守陵神兽则以25986322次位列第三。以身犯险难免会有挂彩之时,全年共有63486241位玩家成为boss的刀下亡魂。轮转司走一遭,还能再与boss大战300回合!

报恩寺出家者众 三界纷纷头秃

大报恩寺在这一年全面迭代,不仅建筑全面修葺一新,更是增添了许多新玩法,引得三界众生纷纷出家!全年共有5669名玩家归隐佛门,医师职业以29.4%的超高比例,成为了三界的第一批“秃头”人群。

有出家当然也有还俗,在全年还俗的2096名玩家中,医师也以32%的占比位居榜首。正所谓出家也可以,还俗也可以,医师也成为了2017年最“佛系”的职业。

暗恋心事多几许?尽在桃花崖下藏

青丘开放了新场景桃花崖,短短一个多月,已有数万玩家在此许下暗恋心事。共有48985份桃花笺被送进了桃花崖流水中,其中有3892份暗恋心意得到回应。缘分妙不可言,相信在2018还会有更多玩家在此找到真爱。

三界最流行 唯美古风一路走俏

《新倩女幽魂》是一款高颜值的游戏,其对美的追求不仅体现在人物模型上,更体现在游戏外观中。2017年最畅销的时装是繁星漫,一点星光点缀霓裳,仿佛将银河穿在了身上;紧随其后的是素净淡雅、一身竹叶沾衣的竹清瑶;第三名则是热情似火的凌霄,清凉薄纱利落又帅气。

而2017年最畅销的坐骑,则是文艺气息十足的荷风竹简,古朴竹简饰以清雅荷花,一股浓浓墨香扑面而来,还有逗趣小纸人同坐,更添生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