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测试服最新改动:天使又双叒被削了

《守望先锋》测试服最新改动:天使又双叒被削了

新闻 整编 2018-01-05 10:10:15

今天,《守望先锋》总设计师Geoff Goodman近日在蓝贴中又发出了PTR中的改动状况。

其中狂鼠的震荡地雷会让处在爆炸中心的玩家受到的伤害降低;而作为《守望先锋》里最受欢迎的女性英雄,天使的女武神技能再次被削弱:复活技能不再立即生效,不再增加额外的复活次数,只能复活一个队友且需要施法时间,且复活技能冷却时间长达30秒 ​​​,同时守护天使的速度加成也减少50%,持续时间更是减少到了15秒。

开发者表示:“天使最近的复活改动已经让敌方在面对她时能有更多反击的机会,但是使用女武神时候的复活会使之前的改动影响减弱。另外,我们正在调节女武神状态下由守护天使技能所提供的机动性,并缩短其持续时间,来从整体上削弱这项技能。”再次心疼一波天使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