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个月480万台,Switch成为美国史上销售速度最快主机

10个月480万台,Switch成为美国史上销售速度最快主机

新闻 整编 2018-01-05 10:07:12

北京时间昨晚,任天堂美国官方宣布Switch主机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机。要知道Switch主机在2017年3月才开始发售,到现在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卖出480万台,该成绩打破此前由Wii创造的10个月400万套的记录。

除了主机销售量之外,任天堂还表示60%购买了Switch的玩家还购入了《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而有55%的玩家购入了《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

对于后续规划,官方透露:“各位可以期待《星之卡比 新星联盟》《猎天使魔女》合集以及《耀西》新作,以及EA、动视、育碧、卡普空、世嘉、Take-Two、贝塞斯达等一线厂商的支持。”

截止去年年底,Switch主机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也已经逼近了300万台。此外,Switch日本首年销量超过PS2同期,毫无疑问Switch已经是最有竞争力的平台之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