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7冠军戒指一览,做工精细相当有范儿

英雄联盟S7冠军戒指一览,做工精细相当有范儿

新闻 网络 2018-01-04 18:33:10

去年9月,SSG战队获得LCK赛区参加S7的资格,此后,SSG保持团结,采用丰富的战术,顺利地进入8强。在经历过所有系列赛的角逐后,SSG终于报了S6赛季的一箭之仇,击败SKT战队,以3:0的方式重新夺回冠军。

谈到这枚戒指,SSG辅助选手CoreJJ在社交账号Instagram上说到,“我还有还多根手指可以戴。我会全力以赴,我们会在KSV旗下再次赢得冠军。”紧随着CoreJJ,主教练Edgar也分享了他对奖励的感受。“这是我们在三星旗下的最后一个礼物。我很开心,不过同时也有很难过。我想由衷地感谢三星,感谢这个无价的礼物。”

从照片来看,这枚戒指做工精美,逼格满满,是所有英雄联盟玩家梦寐以求的,当然国内玩家会更喜欢LPL的冠军戒指,希望S8 LPL战队可以夺冠,加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