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辅助之神Madlife暂别赛场:好好休息迎接夏季赛

LOL辅助之神Madlife暂别赛场:好好休息迎接夏季赛

新闻 整编 2018-01-04 17:27:42

继MaRin,Westdoor,Albis等选手后,今天下午,Madlife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会休息一段个赛季的时间。原文如下:“很抱歉这么晚才跟大家说明我现在的情况,这次的春季赛我将会去选择休息不去参加,从而好好迎接夏季赛。平时我很少直播,但这段时间我会补上之前欠下的时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Madlife在2011年底加入MiG Frost,至今已经征战赛场六年之久。在S2全球总决赛拿到世界亚军,效力LCK赛区期间每年入选LCK全明星队。就像所有中单都会被拿来与Faker比较一样,以锤石闻名于世界的他在巅峰时期被玩家誉为“辅助之神”,而如果一位辅助锤石玩得很6,就会被玩家评价“有madlife的影子”。祝愿madlife未来一帆风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