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不限号 见证下一个奇迹

《奇迹MU:觉醒》今日全平台不限号 见证下一个奇迹

新闻 官方 2018-01-04 10:50:15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奇迹MU:觉醒》全平台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于今日(1月4日)正式启幕,尚雯婕倾情献唱并出演的《奇迹MU:觉醒》同名主题曲MV震撼首发,为你开启全新魔幻大世界!传承经典焕新来袭,《奇迹MU:觉醒》除了“延续”、“还原”之外,还带来了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全新位面魔方玩法正式与玩家见面,全新世界,全新规则和际遇,等待着玩家们前去体验。

《奇迹MU:觉醒》同名主题曲MV>>>

全平台不限号启动 深度耕耘《奇迹MU》IP

作为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传承《奇迹MU》IP的同时,还对IP进行了深度的耕耘。包括与时俱进的升级游戏画面,让原本凭借着“最华丽”而傲视群游的《奇迹MU》,在来到手游领域后,同样可以凭借着华丽的游戏画面、千人千面的动态变装以及流光溢彩的羽翼而获得超高关注。

不仅如此,游戏还完美复刻了经典的公平打宝玩法,玩家可以多渠道获取装备,无论是大神玩家还是普通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逐渐积累起自己的“家当”。其中精英怪产出的装备、宝石和稀有道具均为非绑定。游戏还提供了面对面交易、交易行交易和战盟拍卖三种自由交易方式,方便玩家间互通有无。精于买卖生意之道的玩家更有机会借此积攒财富,真正实现一夜暴富!

传承背后是创新 全新位面魔方玩法开放

基于对《奇迹MU》经典游戏特色和玩法的传承,《奇迹MU:觉醒》还带来了不少创新玩法,其中就包括了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位面魔方玩法。位面魔方是由于古老的时空隧道崩坏,MU大陆受到时空乱流影响被打乱重组,形成的一个特殊空间。位面魔方中有着丰富的宝藏,但同时也潜伏着昆顿魔王的大军,玩家通过虚空通道可以从不同服务器内进入到相同的位面魔方空间内,为了获取丰厚收益而展开探索。该玩法将打破设备壁垒,带给玩家全互通交友、竞争关系体验,还有无限变化的重组设定,敌友关系也将随之变化,你遇到的人将会是全新的冒险者,他们来自于其他的MU大陆,于是你需要再一次重新认识他们,或敌或友……每一次的世界重组,敌友关系都会变化,而或许在某一天,你会惊喜地发现一些熟悉的面孔。

八大福利活动同步开启 全民狂欢进行时

从魔幻交响音乐会到尚雯婕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发布,《奇迹MU:觉醒》一次次的为业界带来惊喜,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玩家对游戏翘首以盼。而在今日《奇迹MU:觉醒》全平台不限号正式开启,更有八大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全民狂欢进行时!升级送Q币,注册即有机会抽中iPhone X,首充礼包福利多,酒吧领见面礼,游戏累计登录还可将超强橙色精灵——天灼带回家!除此之外,还有新服狂欢活动、专属称号,以及特惠礼包、投资返利等活动,前所未有的劲爆福利等待着玩家。

广受期待的《奇迹MU:觉醒》于今日正式迎来了全平台不限号,邀约广大玩家齐聚MU大陆,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