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掀开2018年新篇章 《神武3》100级全新剧情解锁

掀开2018年新篇章 《神武3》100级全新剧情解锁

新闻 官方 2018-01-04 10:39:59

快乐回合,惊喜新年!《神武3》开启新的剧情篇章,新的一年就是要欢乐不停歇!

新服推荐:“长风破浪”、“惊韬海浪”

全新百级剧情开启 二救玄奘频遭阻挠

在全新开启的100级剧情中,玄奘法师再次陷入困境,姜书雪被霜狼群围攻,这到底是阴谋还是巧合?无名谷中究竟有何隐藏着什么秘密?在千方百计寻得踪迹后,却发现玄奘穿着绿衣坐在一堆美食中间昏昏欲睡,这一些又是何人所为?频频出手阻挠的黑衣人到底意欲何为?快来《神武3》,和神秘少年“流火”一起找出答案。

花果山真假美猴王 神秘女子突然现身

来到110级剧情,玄奘法师真身下落仍然是谜,而花果山和东海同时发现了异动。花果山真假美猴王争霸,孰真孰假,难下结论。神弃平原上,一名神秘女子突然现身,救援行动再招阻挠……事情将会如何收场?跌宕起伏的百级新剧情就在《神武3》!

见面会开始倒计时 众多玩家欢聚一堂

“昕然相约 旺在羊城”广州玩家线下见面会正式进入倒计时,现场有海量周边相送,大神牛,小昕等身抱枕统统都有,同时也将正式揭开狗年神兽神秘面纱并现场送给幸运玩家,届时还邀请了《神武3》策划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玩家疑惑,交流游戏心得。众多玩家齐聚一堂,共享新年狂欢盛宴!

新年新篇章,精彩新剧情,一切尽在《神武3》,跟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武3

九霄雷动(03-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