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速来围观!新倩女侠侣PK大赛全新奖励曝光!

速来围观!新倩女侠侣PK大赛全新奖励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1-03 11:11:46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第二届侠侣PK大赛强势来袭,开启新年大秀恩爱第一弹!

所谓侠侣同心,其利断金,侠侣PK大赛只为激励诸侠侣同心同德,携手到老,特此准备了多重丰厚奖励,特殊限时时装、侠侣PK专属称号、梦幻坐骑……奖励之多目不暇接,让我们先睹为快!

恩爱同心!侠侣PK特殊奖励首次曝光

本次大赛奖励极其丰富,含有多套时装坐骑。侠侣PK大赛特有晚礼服·芊芊将与广大玩家再次见面,更有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首次亮相!

香雪海以霜蓝为主色调,辅以靛青花纹点缀,清雅而不失气韵。袖口缀以皮毛,为这冬日带来绵绵暖意。

侠侣PK大赛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

侠侣PK大赛全新绝美时装·香雪海

晚礼服芊芊

夫妻9周年特殊坐骑星月流光也揭开了神秘面纱!男款主星,女款主月,再以羽毛精巧点缀,绝妙搭配令人似在云端漫步,梦幻非常。

星月流光坐骑·男星

星月流光坐骑·女月

酱油也能拿奖?多重豪礼无门槛任意领!

侠侣PK大赛重在乐趣,每场比赛不论输赢,参赛侠侣都将获得来自公子景的豪华礼包。玩家可随机获得仙人掌种子(可合成灵兽小仙君)、侠侣PK大赛特殊限时时装(如:陌上花)、特殊限时坐骑(如:凤凰于飞)、传世丹书符篆、天机笔等众多豪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