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玩家成Steam主要购买力,销售排名前30游戏七成有中文

中国玩家成Steam主要购买力,销售排名前30游戏七成有中文

新闻 整编 2018-01-03 10:16:04

新的一年开始,Steam Spy统计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四季度、去年10月3日截止到今年1月1日在Steam上所有游戏的销售排名。首先是总体数字,榜单统计的游戏一共有8313款,2017年第四季度Steam共卖出了1.35亿份游戏。游戏平均价格为4.83美元,约合人民币31元,平均折扣幅度为4.9折。

按照销量和平均价格计算,2017年第四季度Steam销售额约为6.5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2.36亿元。其中,《CS:GO》仍然占据着销量总榜第一名的位置,累计销量为3800万份上下,2017年第四季度销量约为359万份。而排名第二的《绝地求生》累计销量为2600万份左右。

榜单中还有一大显著特征是中文语言的侵入,根据榜单信息,SteamCN论坛网友ErivRan制作了2017年第四季度Steam发售新游销量榜前30的表格。其中,共有21款新游拥有中文,前6名当中甚至全部自带中文,而前十名中也只有2款产品没有中文。中国玩家大批涌入Steam,成为第一大用户群体,并且在购买力上也逐渐展示实力,也是让众多厂商侧目的根本原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