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8款Switch新作上架亚马逊,多款游戏封面图曝光

18款Switch新作上架亚马逊,多款游戏封面图曝光

新闻 整编 2018-01-02 11:30:12

几天前美国亚马逊突然有18款神秘NS新游戏上架的新闻曾引起广泛关注。为了保密,这些游戏都没有正式名字,都是以数字代号形式暂时称呼。而亚马逊封面小图上表示,这些游戏都是在任天堂Switch活动上刚刚公布的,封面艺术图即将到来。

本以为任天堂会在传闻中的1月直面会后揭开谜底,没想到昨天这些封面已陆续公开,包括SE的《八方旅人》、耀西新作、卡比新作、《银河战士4》、《我的世界》以及《猎天使魔女3》,相信剩下的作品封面以及预定信息也会相继与大家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