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极绝杀!《传奇永恒》新玩法“玛法特训”视频首曝

终极绝杀!《传奇永恒》新玩法“玛法特训”视频首曝

新闻 官方 2017-12-29 11:07:17

传奇游戏也能吃鸡?你没听错!《传奇永恒》今日正式推出“玛法特训”全新玩法,各位玛法勇士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吃鸡的惊险与快乐,更能获得各种丰厚奖励!解说视频今日同步曝光,快来一起领略终极绝杀的畅爽刺激!

“玛法特训”全新玩法专题>>>

“玛法特训”解说视频首曝:

一、特训准备

每晚20:00-21:00特训开启,3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后(队伍人数不能超过3人)与玛法特训管理员对话,并缴纳一定学费,即可进入备战大厅!

请注意,玛法特训是一场公平竞技,想要参与活动的话是不能把身上的物品带入活动哦,各位勇士可以将身上以及背包里的所有装备道具暂时存入仓库保管。

当全队成员都进入备战大厅后,队长即可进行报名操作,进入匹配环节。匹配成功后他就会带领大家进入玛法特训,开启冒险!特训地图如下图所示。

二、特训规则

1、玩家会被传送到玛法特训地图中的随机点位。

2、活动开启后每隔一定时间,活动场景中会刷新安全区,并在安全区外生成毒气,站在毒气中的玩家会周期性掉血(红圈为当前安全区域,绿圈为下一处安全区域)。

3、地图场景中会在地上随机刷新道具和装备。

4、各位勇士也可以通过其他多种方式获得生存必需的装备和道具,例如开启场景中的补给箱、击杀小怪、击杀精英怪、打败其他玩家等。

5、当场景中幸存者全部属于同一支队伍时,活动结束,该队伍胜出,并可获得丰厚奖励。

三、特殊玩法

1、补给箱、野怪

仅仅依靠拾取地上的零散装备是不够的,想要距离吃鸡更进一步,还需要通过开启随机散落的补给箱或者击杀怪物来获得更厉害的装备哦!

2、精英怪

精英怪是玛法特训中的重头戏,每当精英怪刷新时系统会发出公告,想要拿到最极品的装备就要通过击杀精英怪来获得。各位玛法勇士千万小心,精英怪凶恶异常,在战斗过程中不但要小心对付,还要留心防备躲在周围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玩家……

3、圣水

在这玛法特训中还有机会拿到各种强力圣水,有的圣水可以在胶着战中瞬间逆转战斗局势,有的圣水用于最后躲藏会有奇效,有的圣水配合偷袭甚至能够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具体如何使用,就交给各位玛法勇士来判断了。

4、利用地形隐藏自己

5、装备成长

四、奖励结算

1、最终胜出队伍给予极高的积分。

2、在结算界面中可以查看本局自己所获取的积分

(1)最终队伍排名给予较高的积分。

(2)击杀玩家给予中等积分。

(3)其他行为(包括杀怪、杀精英、开补给箱),奖励少量积分。

3、活动结束后,各位玛法勇士将会根据积分的多少获得各种丰厚的神秘奖励,敬请期待!

大吉大利,玛法吃鸡!单枪匹马勇闯密林,自由PK绝境逃生!这就来《传奇永恒》体验一把吃鸡的快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