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泄露 或将明年6月发售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泄露 或将明年6月发售

新闻 游迅 2017-12-29 10:02:06

前几日我们还在感叹R星旗下的《荒野西部OL》步了《荒野大镖客2》的后尘,将延期发售。今天就传来一个好消息,让人期待的《荒野大镖客2》的发售日期貌似被泄露,这或许是临时工手滑?

昨日,国外电子购物网站CoolShop上架了《荒野大镖客2》的游戏,其中发售日期赫然写明了2018年6月6日。小编我仔细琢磨了下,发现这个日期或许不仅仅是临时工手滑那么简单,一方面这个日期的确在R星之前公布的游戏发售窗口期之中,此外游戏的前作《荒野大镖客:救赎》也同样是在2010年的这个时候发售。

最重要的是这已经不是CoolShop第一次泄露游戏发售日了,早在此前他们就曾泄露过PS4与XboxONE版本的《GTA5》发售日。所以这样看来,6月6日的发售日还是相当可信的。至于确切的消息还是让我们等待官方公布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