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P将为V社旗下卡牌游戏《Artifact》组建职业战队

VP将为V社旗下卡牌游戏《Artifact》组建职业战队

新闻 整理 2017-12-28 13:30:34

在TI7的时候,V社公开了一款全新游戏《Artifact》的概念预告片,这是一款基于DOTA的全新数字卡牌游戏,预计2018年推出。

近日,在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中,VP战队经理Roman称,已经体验了V社自研的卡牌游戏《Artifact》。游戏整体进展良好,Roman表示看好这款游戏,日后VP战队将组建《Artifact》职业战队。

根据VP战队经理Roman的爆料,目前V社内部已经拥有可供试玩的游戏版本。

VP战队全称Virtus.pro,是俄罗斯知名电竞俱乐部,旗下拥有《Dota2》、《CS:GO》等多个分部。2016年,世界最大的电竞组织ESL联合包括VP俱乐部在内的8家电竞俱乐部成立了世界电竞协会。据Roman透露,此次V社邀请了世界电竞协会的多名成员前去试玩《Artifact》。

根据此前美国GameInformer游戏杂志描述,《Artifact》是一款基于DOTA游戏中的三条线路游戏方式而设计的卡牌游戏,玩家可使用5个英雄和一系列的道具。游戏预计上架时间为2018年。但具体时间V社并未透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