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旦活动惊喜上线 《神鬼世界》跨年狂欢即刻开启

双旦活动惊喜上线 《神鬼世界》跨年狂欢即刻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2-28 13:22:35

浪漫快乐的圣诞节刚刚结束,紧接着就将迎来2018年的元旦新年,在这两个重要节日来临之际,《神鬼世界》怎能没有喜庆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众勇士登陆游戏即可尽享双旦福利,来一场欢喜不停的跨年狂欢!更有超多节日礼物等你线上领取哦!

双旦跨年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3日

【双旦大礼天天在线免费领】

好事成双!即日至1月4日,勇士每日在线2小时即可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找到双旦大使【卡拉伊斯】并领取2份【双旦大礼】,开启大礼将随机获得“上古神之遗迹”、“四级宝石箱”、“神圣强化礼券”等诸多节日好礼,每日在线即可免费领取!

双旦大礼

【冰雪圣诞节 百万礼盒限时放送】

圣诞老人【玛利克里斯摩斯】现已出现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为勇士们开放了冰雪圣诞场景并举办了热闹的节日巡游活动,想要圣诞礼物的勇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每日15点、19点限时开放30分钟,更有内含丰厚道具奖励的随机节日礼盒随机发放哦。

圣诞老人巡游庆典

【圣诞大作战 塔防阻击赢好礼】

活动期间,圣诞老人还邀请了众勇士来一场圣诞礼物塔防阻击战。勇士们进入活动场景后快速击杀怪物获得塔防代币用于建造防御塔,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防止怪物们破坏圣诞老人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啦。

塔防阻击战

无论是巡游随机发放的节日礼盒,还是阻击战中赢取的圣诞好礼,众勇士均有机会从中获得【圣诞独有坐骑】、【神圣宝石合成符】、【神魂之力】等超多惊喜节日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圣诞独有坐骑

【年终大盘点!冲刺送超值大礼!】

转眼间,2017年已进入最后一月,《神鬼世界》希望借这个机会为所有勇士送上年终惊喜好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神鬼世界》举办一场隆重的年终排行榜回馈活动,凡是在活动结束前能够达成条件,即可在排行榜中赢得一席之位领取惊喜奖励!

1、 天道酬勤·年度签到排行榜

制定将根据众位勇士在2017年年度签到总天数进行排名,谁是《神鬼世界》最勤劳的勇士?“全勤奖”、榜单排行奖诸多奖励等你前来!所有上榜玩家均有奖励,勤劳勇士们赶快冲刺最终排行吧!

2、 称雄争霸·成王之路排行榜

你在游戏中每一次成长,每一个成就,《神鬼世界》都悉心为你记录着!活动期间我们将根据2017年成王点数进行排名,12月31日活动截止时上榜的玩家即可获得成王排行榜的相应奖励!

新服推荐:11月30日 双线新服【冰封炙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