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知名唱见VS公会大佬 《永恒魔法》狂欢派对今晚开启

知名唱见VS公会大佬 《永恒魔法》狂欢派对今晚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2-28 11:03:18

超豪华阵容对决!多益网络旗下魔幻网游《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正在火热公测中,首个全服狂欢派对亦将于今晚8点隆重开启。3大唱见CV倾情加盟、深情演绎天籁之音,特邀玩家嘉宾情歌献唱、嗨歌对飙,更有Beats耳机、千元京东卡、雷蛇键鼠等万元豪礼任性派!年终盛典不容错过,一起来听音乐、拿奖励吧!

少年霜《永恒魔法》同名游戏主题曲翻唱:

《永恒魔法》狂欢派对今晚8点开启

年度听觉盛宴 万元豪礼送不停

《永恒魔法》首个全服语音狂欢派对将于今晚8点准时揭开帷幕!知名唱见、公会会花等多名重量级嘉宾齐齐加盟,倾情演唱年度好曲,实力打造年度永恒好声音。还有奇妙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派对狂欢100%中奖的万元豪礼约定你呦!

万元大奖疯狂派送

3大唱见加盟 倾情演绎永恒新歌声

来自乐正绫声源的治愈!知名动漫歌手、Vsinger旗下虚拟歌手乐正绫声源、多部动画及游戏大作主题曲演唱者祈Inory,今晚将空降《永恒魔法》狂欢晚会,她那甜美又极具辨识度的声线,那空明而又沁入心脾的高音,相信一定可以给各位听众带来一场非凡的年终狂欢晚会!届时还有祈Inory的绝版签名周边派送,一定不要错过噢!

祈Inory

狂欢晚会的第二位重量级嘉宾王胖子,是月声配音社CV、B站知名翻唱UP主,代表作有《万物死》、《故人叹》、《牵丝戏》等,常年出没于动漫音乐节和各种二次元活动,也许你没见过他,但可能歌单列表就有他的作品!

王胖子

你是否感受过百变声线的魅力?狂欢派对第三位嘉宾少年霜,知名音乐博主,其百变声线吸引了不少听众,代表作有《怪兽大作战》、《梦回小桑村》等,同时也是漫画《星梦偶像计划》卢蕊的配音。很是期待霜霜今晚的演唱曲目!

少年霜

魅力女神榜首 空降献唱亲密互动

除了3大知名唱见,《永恒魔法》线上狂欢晚会还邀请了多名公会大佬、公会会花。届时女神榜榜首将与诸位永恒冒险者亲密互动,还将带来嗨翻全场的激燃歌曲;公会大佬也将首次献唱动人情歌,相信那首脍炙人口的《成都》定能泛起不少听众的内心波澜!

祈Inory美照

听觉盛宴、互动游戏、万元豪礼,《永恒魔法》线上狂欢派对誓将快乐进行到底!快来体验《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体验全服语音狂欢派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永恒魔法

龙之后裔(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