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奖金收入TOP10战队,LOL世界冠军SSG战队排名第九

2017奖金收入TOP10战队,LOL世界冠军SSG战队排名第九

新闻 整编 2017-12-28 09:57:19

2017年即将结束,回顾今年,整个电竞圈举办了无数大小赛事,猜猜哪个电竞俱乐部在2017年收获了最高额的总奖金?

先来说个统计数据,今年总奖金中有 22% 的奖金在8月12日送出,这天正是《Dota2》国际邀请赛Ti7冠军赛。今年Ti7总奖金超过2400万美元,创电竞史上最高赛事总奖金,因此今年奖金收入排名前五的俱乐部正是Ti7排名前五的战队,这点也就让人不意外了。

TL战队今年靠著Ti7冠军奖金,一举赚进1086万美元(约7000万人民币),占了战队全年收入奖金中的九成,其他奖金来自《CS:GO》、《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项目赛事。俗话说有钱好办事,难怪在今年《英雄联盟》转会期,TL 花钱不手软,引入了 Doublelift、Impact、Olleh 等明星选手,力求其他项目也能获得好表现。

而Ti7亚军队伍Newbee,虽然在总决赛不敌奇数年中国队无法夺冠的魔咒,遭TL直落三击败,不过仍分得395万美元奖金(加上 《炉石战记》、《守望先锋》以及《英雄联盟》等项目所获得的奖金,Newbee俱乐部在2017年赚得 483万美元奖金,居全球第二高。

第三名是中国电竞俱乐部LGD,LGD今年同样在Ti7表现出色,两支战队LGD.Forever Young 以及 LGD Gaming 双双打入四强,为俱乐部赚入430万美元奖金。

2017年奖金收入排名前十名:

这些俱乐部中,有 6 家俱乐部(TL、NB、LGD、Virtus.pro、Team OG、IG)收入主要来自《Dota2》,OpTic、EnVyUs、FaZe Clan 这 3 家的奖金收入则是靠《CS:GO》以及《使命召唤》两款游戏。

至于拿下《英雄联盟》2017年世界赛总冠军的SSG战队获得185万美元冠军奖金,勉强挤入了今年的TOP10排行。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