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展露谷歌更多野心 触手TV获得谷歌领投5亿元新轮融资

展露谷歌更多野心 触手TV获得谷歌领投5亿元新轮融资

新闻 DoNews 2017-12-27 16:32:44

根据媒体报道,全球顶尖科技公司谷歌领投了触手TV的新一轮融资,金额在5亿元人民币。有接近触手TV的知情人士向有关媒体证实,双方马上就将公布融资确认消息和具体的合作计划。 

谷歌此次投资触手TV,称得上是其在直播领域的全球首次大额投资,也是其与中国市场的又一次亲密接触。

在今年12 月13 日的Google 中国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Cloud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团队的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谷歌AI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该中心将由李飞飞和 Google Cloud 研发负责人李佳博士共同领导。

李飞飞会上透露,谷歌 AI 中国中心,除了日常发表研究成果外,也将会尝试与中国本土企业合作,为更广大的学生及研究人员提供高质量AI及机器学习的教育支持。

这次选择与本土直播平台合作,也展露出了谷歌在AI领域之外的更多野心。

公开资料显示,触手TV隶属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1年1月。触手TV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今年12月底,触手TV刚刚宣布完成4亿元D轮融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