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阴阳师》改编动画曝光,将于明年3月开播

手游《阴阳师》改编动画曝光,将于明年3月开播

新闻 整编 2017-12-27 10:59:27

网易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自从推出以来深受大家的喜欢。今日有网友发现B站的新番动画页面中出现了一部名为《平安百鬼物语》的作品,并打上了“搞笑、日常、游戏改”的标签。无论是图片还是简介都不难看出这是手游《阴阳师》的改编动画作品。

官方简介:庭院里樱花花瓣散落一地,就着月色,格外漂亮。 半夜醒来的神乐,坐在正对庭院的走廊下,“晚上的庭院,仿佛随时都会发生什么似的呢……” 突然一只蝴蝶从神乐眼前飞过,带着闪亮亮的鳞粉。 蝴蝶精:是的哟。晚上,的确很适合讲故事呢。 神乐在鳞粉的作用下,开始困倦 蝴蝶精:神乐大人睡着之后——就是梦中故事的开始啦!

《平安百鬼物语》将于2018年3月开播,一季一共有12集,动画的配音将沿用游戏配音。目前这部动画已更名为《阴阳师》手游泡面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