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 八大主播集结登场

《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 八大主播集结登场

新闻 官方 2017-12-27 09:59:09

随着圣诞、元旦的陆续到来,《我的世界》PC Java版和手游携手推出全新版本,为数千万中国冒险家送上了新年惊喜。其中,全球知名的《我的世界》服务器Hypixel中国版也早已准备好特别的圣诞版本,全新的大厅、地图和节日特效均已上线,限时活动、特别成就供各位冒险家们选择。

自Hypixel服务器登陆《我的世界》,其下载量不断攀升突破160万,战墙、空岛战争、饥饿游戏等十几种经典小游戏玩法深受玩家欢迎,在线人数一直居高不下。伴随着温柔的雪花,圣诞老人带着丰硕的礼物悄然来临。12月26日,《我的世界》中国版Hypixel服务器携手CC、触手两大直播平台开启圣诞嘉年华。人气主播陈阳洋、卡慕SaMa领衔八大主播集结登场,带领玩家游览了特别的冬季地图,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方块大乱斗。

八大主播携手探秘,玩家同服嗨玩双旦

持续4天的《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落下帷幕,八名主播带领着自己的队友,通过起床战争、迷你战墙、空岛战争三个游戏决出胜负。每场比赛中各队根据排名依次获得4、3、2、1的积分,最后通过积分的多少,决出了本场圣诞活动的名次。

无论是CC直播的超人气主播陈阳洋、空岛技术向米米Mxmimi,还是触手TV颇受欢迎的卡慕SaMa、逗比搞笑的掌上→未来,八大主播共同参与到本次《我的世界》中国版Hypixel圣诞大乱斗中。主播们都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与亲自招募的粉丝携手争夺最后的胜利,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之夜。

在起床战争中,各队想方设法守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床并激烈地争夺资源,主播卡慕SaMa率先出击,设法以最快的速度摧毁对手的床,其他各队积极应战、以攻为守,最后存活下来的队伍成功获得4个积分。

随后进行的迷你战墙中,主播们则带领着粉丝快速冲到敌方的基地进攻迷你凋零,陈阳洋避其锋芒,率队潜入地下寻找机会。队伍间的激烈对战,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在最后的空岛战争中,主播贤逼和他的队友默契配合,开场就一起冲向主岛,快速寻找资源武装自己,通过快速敏捷的身法化解危机。

Hypixel冬季主题更新,寻宝探图感受节日气息

除了观看紧张激烈的圣诞大乱斗,各位玩家也可以进入《我的世界》中国版Hypixel服务器,亲自寻找圣诞老人留下的礼物,与主播们同服嗨玩游戏派对,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Hypixel冬季活动期间,起床战争和密室杀手中的奖励箱会全部替换为特殊的“节日奖励箱”!不仅如此,包括起床战争、空岛战争和战墙在内的小游戏地图也已经重新装扮。雪人、礼物、糖果……浓浓圣诞氛围的节日元素中,哪个是你的最爱呢?飘扬着雪花的服务器大厅,各个角落则散落着67件礼物,集齐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和独一无二的游戏成就。

在玩家们的热切期待下,《我的世界》PC Java版社交体系也已全面升级,不仅可以打造独一无二的个人主页,还能与好友随时分享新鲜事、开启群组聊天。圣诞、元旦的超多福利惊喜接踵而来,赶快喊上小伙伴,来《我的世界》中国版一同创造新的“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的世界

不限号不删档(08-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