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wbee俱乐部老板被曝欠薪!王思聪评论曾被其坑过

Newbee俱乐部老板被曝欠薪!王思聪评论曾被其坑过

新闻 网络 2017-12-26 11:09:36

就在昨天的圣诞夜里,一个名叫“蓝游还我血汗钱”的博主,突然爆出电竞圈知名富二代“牛蛙君”(狗徒)拖欠员工工资。如果一直关注Newbee的玩家相信对“蓝游”和“创联赛”应该会有所耳闻,蓝游公司虽然已经和现在的Newbee俱乐部没太多关系,但是老板确实都是牛蛙君。博主爆料称蓝游已经拖欠员工6个多月工资,社保和公积金也没交,希望牛蛙君能出面解决问题。

牛蛙君在玩家眼中的形象一直都是老好人,身为富二代老板是不是帮Newbee的选手倒水拿外卖,玩家也戏称牛蛙君是最不务正业的富二代。别的富二代都在买车买房,牛蛙君则是在“买鸡买眼”。

同为富二代的王思聪在微博下方评论自己曾被他坑过!

NB电子俱乐部出来澄清,俱乐部和这次事件没有关系。

不过,牛蛙君在事后也第一时间联系到这位被欠薪的博主,牛蛙君表示自己也是贴钱在做蓝游,蓝游的高层拿了钱没做事,自己也不知情。同时牛蛙君表示会在年底前把所有的工资都结算给蓝游被欠薪的员工们,于是博主也就把之前的爆料微博删除。这个瓜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