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情怀的力量!《仙剑奇侠传》林月如手办众筹6天达标

情怀的力量!《仙剑奇侠传》林月如手办众筹6天达标

新闻 整编 2017-12-26 10:14:16

在《仙剑奇侠传》灵儿手办众筹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本月20日林月如的手办也开启了众筹。此次众筹目标是在2018年2月28日前筹到1196000元,之前仅3天便突破百万大关。时至今日仅仅6天更是达成102%的众筹目标众筹到超过121万元,让人不得不感叹情怀的力量。

林月如官方手办原价为668元,众筹特惠价则为598元,众筹期间下单还可获得由仙剑官方画师寸身言独家绘制的特典主题海报一张。造型采用了林月如最为人熟知的挥鞭远眺,高约33cm,手办预计于2018年正式发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