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电影麦迪文雕像推出 人物形象超逼真

《魔兽》电影麦迪文雕像推出 人物形象超逼真

新闻 3DM 2017-12-26 09:21:51

香港知名手办厂商DAMTOYS在宣布将推出《魔兽》电影系列角色雕像后,公开过战歌氏族的前任酋长格罗玛什·地狱咆哮雕像、超高人气角色-奥格瑞姆精致雕像、古尔丹雕像和兽人部落大酋长黑手雕像。近日,这个制作团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魔兽》电影雕像:大法师麦迪文。

作为电影中的主角之一,麦迪文施法瞬间的形象被完整定格在雕像上,古老的书籍、荆棘藤蔓、熄灭的古老烛台与卡拉赞的石阶结合烘托出魔法圣地般氛围,而麦迪文无论是鸡腿杖,法袍,动作,神态,甚至法杖上的纹理等微小细节都得到了极高还原。

该雕像属于史诗系列收藏级雕像,雕像尺寸为27.2”高690mm(总高度)x 12.2”宽310mm(总宽度)x 17.7”深450mm,净重8.36公斤(18磅),发售日期及售价未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