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圣诞活动开启 登录送圣诞皮肤

《幻想全明星》圣诞活动开启 登录送圣诞皮肤

新闻 整编 2017-12-25 14:54:35

《幻想全明星》迎来圣诞狂欢季,即日起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圣诞专属皮肤,全新英雄比利和利威尔也将在本次的活动中上线。

《幻想全明星》圣诞狂欢季火热来袭,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温暖冬日。多款福利暖心上线,更有比利海灵顿送上充满“哲学气息”的祝福。珍贵圣诞专属皮肤、海量英雄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全球首款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12月29日即将开启进击测试,比利·海灵顿独家授权,注册即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目前圣诞活动已经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游戏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