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品飞车OL》五城争霸总决赛落幕,小雨夺冠获10万现金

《极品飞车OL》五城争霸总决赛落幕,小雨夺冠获10万现金

新闻 官方 2017-12-25 11:23:57

高达10万冠军大奖的《极品飞车OL》“五城争霸赛”,经过为期一个半月在广州、武汉、成都、上海、北京的线下狂飙,来自上述5个城市集实力、荣耀、使命于一身的10大车神于12月24日首次齐聚深圳,代表各自城市,向全国总冠军和10万现金大奖发起冲击。最终MG丶小雨凭借精湛的车技和稳定的发挥成功夺冠。

总决赛战场

车手观众齐聚

参与本次总决赛的全国10强选手为:

广州站的NT丶挽歌和MG丶小雨

武汉站的NT丶杰速和LC丶SMN

成都站的LC丶秋宇和MG丶塞纳

上海站的LC丶小明若和MG丶轮胎飘了

北京站的MG丶Archer和MG丶三界

五城车模

10大车神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A、B两个小组进行1V1、BO5的小组循环赛,胜积1分,负积0分,小组循环赛过后积分前两名晋级4强。

四强赛中由A小组积分第一名对阵B小组积分第二名,B小组积分第一名对阵A小组积分第二名,采用1V1、BO7的赛制,最终胜出的选手进行全国总冠军之争,另外两名选手角逐季、殿军,冠亚赛、季殿赛则采用1V1、BO9的方式进行。

十大车神对决

经过长达3个半小时的组内循环竞速,气势如虹的NT丶挽歌和LC丶秋宇凭借四战全胜分别夺得A组和B组的积分冠军,成功晋级四强。同样状态稳定的MG丶轮胎飘了和MG丶小雨以仅输一轮的优秀成绩分获小组第二,突围成功!

冠军——MG丶小雨

四强赛第一场在广州分站的冠亚军——NT丶挽歌和MG丶小雨这两位老对手之间进行。高手过招自然胜负难分难解,小雨状态极佳连下两城以2:0开场。作为夺冠大热门的挽歌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三局3:2提前拿到赛点。以稳定著称的小雨并没有受此影响稳稳拿下第六局,两人来到决胜盘。当大家都以为手握选图优势的挽歌会用最擅长的飞机场时,他却出乎意料选择在游艇码头和老对手周旋,怎奈完美起步领先的挽歌在过弯时贴内弯追求极速时与路沿发生碰撞被小雨成功反超,并一路领先成功拿下,小雨跨过挽歌这道大坎晋级决赛。

四强赛第二场在LC丶秋宇和MG丶轮胎飘了之间进行,最终轮胎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拿下秋宇这个强劲的对手,晋级决赛对阵小雨。

亚军——MG丶轮胎飘了

比赛来到了最令人瞩目的决赛之争,在来自MG俱乐部的两大车神小雨和轮胎飘了之间进行。

经过前面多轮比赛的调整,决赛中的小雨状态爆表。

第一局,小雨以领先一个半弯道的距离拿下。

第二局,在上海赛道更是直接顶翻轮胎的车辆,直接送给对手一个未完成。

第三局,轮胎扳回一局,比分2:1。

第四局,小雨掏出贝赛德山脉,在不久前被挽歌怼出360度大旋转的地图轻松拿下轮胎。

第五局,在风雪山谷的极致气候中,轮胎再次凭借强大的怼抗能力撞飞小雨赢得比赛,比分3:2。

第六局,冷静的小雨通过选车技巧一开场即取得领先,全程零失误领先到最后拿到赛点。

第七局来到新赛道失落之桥,背水一战的轮胎主动出击,顽强将比分改写为4:3。

第八局,原本大热门地图牧场马圈在今日首次出现,最终小雨凭借更为老道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虽中途被轮胎超车一次,但迅速抓住轮胎的失误成功反超并稳稳领先冲线,将BO9的最终比分定格在5:3。

选手大合照

MG丶小雨成功获得五城争霸全国总决赛冠军,成为2017《极品飞车OL》年度车神,将10万元大奖收入囊中,MG丶轮胎飘了和LC丶秋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收获35000元和10000元人民币奖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极品飞车OL

狂飙不限号(10-2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