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1.0版公布:3月上线 新引擎加持

《坦克世界》1.0版公布:3月上线 新引擎加持

新闻 整编 2017-12-25 10:44:29

在12月22日举办的Wargaming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坦克世界》1.0正式版本将会在明年3月上线,同时会搭载自研发的新引擎助力,势必会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新的《坦克世界》1.0版的画面将全面提升,不管是从画质贴图还是物理表现来看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新版画质

旧版画质

除此之外,新的《坦克世界》1.0版除了画质大幅提升外,音乐也做了大幅改善。

目前,《坦克世界》1.0正式版尚未公布新引擎的名称,不过相信在不久之后就能知道详细情况,本站也将会持续关注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坦克世界

不删档测试(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