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凹凸有致勾魂摄魄!LOL解说性感Cos冰雪节皮肤好运姐

凹凸有致勾魂摄魄!LOL解说性感Cos冰雪节皮肤好运姐

新闻 178 2017-12-25 10:37:32

今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模特出身的LOL解说@小心小訫带来了一套圣诞节元素的女枪冰雪节皮肤Cos,整个Cos美丽性感凹凸有致简直勾魂摄魄。同时,了解小心的小伙伴也知道她如天籁般的声音和幽默的解说风格不论到哪里都能成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今日亦是如此。

毕业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的她,除了身材霸道,还多才多艺。2011年出演了知名连续剧《爱情公寓3》,在爱情公寓3第一集里饰演的米娅和吕子乔坐在奔驰车里,说:“我爱的是你的车,又不是你的人”。 第十七集里又勾搭陆展博,说:“嗨,你就是在微博上那个最火的小帅哥吧?”

虽然短短两集,但小心的大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