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3》冬日活动乐翻天!萌狐陪你过圣诞

《神武3》冬日活动乐翻天!萌狐陪你过圣诞

新闻 官方 2017-12-25 10:21:48

冰纷冬日,狐闹三界!《神武3》圣诞冬日活动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海量玩法乐趣纷呈,惊喜好礼等你来拿!狐小萌再度现世,冬日萌宠暖心来袭;圣诞雪人节,冰雪狂欢夜;年末再回首,贺卡送祝福;此外圣诞主题界面也同步上线,让《神武3》陪您乐翻天!

新服推荐:“长风破浪”、“惊韬海浪”

萌小狐暖心来袭,冬日好礼送不停

冬日狂欢,好礼送不够,冬日专属萌宠狐小萌携大礼暖心来袭!狐小萌冬日礼包助你嗨翻冬日。礼包内有集超高颜值和超强法术于一身的狐小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蓝绿色的大尾巴还有如同冰雪般的毛发,令人心动不已!此外你还会获得10-40级全套装备和实力单攻宠物猫女的升级礼包,快去领取属于你的冬日精彩好礼吧!

灵宠狐小萌闹冬日

神秘雪人现三界,雪球大战寻童真

天地茫茫,白雪皑皑,一群神秘的小雪人悄悄降临神武三界,如果你意外邂逅小雪人,请一定要记得拾取它们,来获取堆雪人的材料并上交,同三界小伙伴一起堆一个更大的雪人!当你上交材料后更有机会获得妆点帮派的小雪人。

呼朋唤友堆雪人

有了堆雪人,又怎能少得了打雪仗呢!是时候与好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球大战了!抛掉平时靓丽帅气的束缚,重拾童真天性,置身雪地,无拘无束地加入这场冰雪大作战吧!在这场战斗中,雪球是你唯一的武器,而策略是你致胜的法宝,快加入我们,一起来开启一场无视属性的雪球大作战!让我们在这个冬日里战个痛快!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

回首心头万千绪,圣诞贺卡送祝福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7,每个人内心都感慨万千,一定有很多朋友帮助过你,而你却未来得及道一句谢谢,此时最适合为朋友送上亲手制作的圣诞贺卡啦,附上你最诚挚的祝福与那一句仍未说出的感激,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温暖。活动开启后,你只需点击帮派里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即可为五位好友制作圣诞贺卡,在寒冷的冬日为好友送去万千温暖。收到朋友寄来的贺卡,动情之余还能收获一份圣诞老人留下的礼物哦!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冬日里将温暖送递。

寄贺卡送祝福

除了丰富的节日活动外,《神武3》全新限时圣诞主题界面也已正式上线啦!大家打开游戏就会看到落满雪花的界面边框,载着圣诞老人的雪橇车,象征着和平与安宁的铃铛,令人期待的红色圣诞袜,还有飘散着的片片雪花,连经典墨绿风格下的金龙都被冰雪覆盖,化身一条冰雪巨龙了!如果尝试点击圣诞老人,还会触发小彩蛋!

限时圣诞主题界面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神武3》,传动温暖祝福,回味童真趣味,让狐小萌陪你度过一个暖心圣诞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武3

九霄雷动(03-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