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仙剑奇侠传》林月如手办众筹突破百万 用时不到4天

《仙剑奇侠传》林月如手办众筹突破百万 用时不到4天

新闻 整编 2017-12-24 13:08:49

《仙剑奇侠传》林月如手办于2017年12月20日登上京东众筹,并公布了手办的彩模照。这次的众筹目标是在2018年2月18日前筹到1196000元,到目前仅用时3天有余,便已突破百万元大关。

林月如手办经过了30天的原画设计,180天的原型打磨才正式诞生,誓将血池剑柱踩在脚下,逆天改命。该手办原价668元,众筹价598元,众筹期间下单还可获得由仙剑官方画师寸身言独家绘制的特典主题海报一张,手办配有长鞭和剑两种武器,高约33cm。

这款林月如手办预计于2018年底发货,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