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末日探险?《方舟:方块世界》神秘地形曝光

末日探险?《方舟:方块世界》神秘地形曝光

新闻 官方 2017-12-22 11:02:43

众所周知,《方舟:方块世界》是一款拥有超大世界的像素沙盒游戏,玩家在其中能任意地探索地图。而为了让玩家能获得更加丰富的“探险”乐趣,除了草地、山地、海洋外,游戏最近新增了许多神秘的地形。荒废的末日之地,神奇的黄金秘境?赶紧来闯闯这些神奇的地方吧。

末日之地——异兽横行的死亡荒地

千万不要认为《方舟:方块世界》只有风和日丽的草原湖泊,如果你见过末日之地,就能充分感受这个世界的残酷和荒凉。

末日之地是由焦土和火山岩构成,这里是一片荒芜的不毛之地,很难获取资源,反而异兽横行。这里会不停地出现独眼巨人和元素戈仑这类的魔幻生物,相对于普通的野兽和恐龙,它们的杀伤力要骇人得多。初来乍到的新人请绕道而行,只有热爱冒险的勇士才能征服这片土地。

黑暗森林——阴暗潮湿的诡异之地

同样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阴暗之地,末日之地给人的感觉是荒芜,而黑暗森林给人的感觉则是诡异。即便是阳光普照的晴天,玩家在这里也难以感受到丝毫的温暖。

黑暗森立的恐怖气氛来源于这里层出不穷的黑暗生物,半人半兽的狼人,神出鬼没的幽灵狼以及骇人的僵尸,各种魔物让探险者望而却步。当然,越是危险的地方就越神秘,相传在黑暗森林的深处隐藏着无数上古遗迹,只要找到它们,探险者就能得到惊人的财宝。

黄金秘境——温暖和煦的安家之地

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片金黄色的温暖之地。看过了前面两个“地域”,黄金秘境简直就是玩家的“天堂”。

这里有可爱的袋鼠,温顺的渡渡鸟,金色的枫叶,明媚的阳光。对于建筑党来说,在这样一片温暖和煦之地安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是不是对这些神秘的地形充满好奇?现在,《方舟:方块世界》精英鉴赏家招募已经火热开启!邀你第一时间体验体素化沙盒大作,与其他高玩一起面对面探讨游戏!还有水乡特色满满的贵宾级待遇——畅享苏式美食、饱览甲天下的江南园林!欢迎广大PC游戏高端玩家,尤其是Steam平台资深玩家,还有对沙盒类游戏有独到理解和体会的大神。如果你符合条件,就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到精英鉴赏会这场沙盒盛宴之中!

详情请前往我们的活动页面进行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