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CEO:明年将会举办更成熟的《绝地求生》联赛

蓝洞CEO:明年将会举办更成熟的《绝地求生》联赛

新闻 整编 2017-12-22 09:51:44

12月21日,《绝地求生》1.0版本正式上线。正式版的上线意味着《绝地求生》在游戏的基本环境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玩家,接下来也能有更多的大动作。据国外PCGAMER媒体对蓝洞CEO的采访,《绝地求生》将会在明年开展更为成熟的联赛,而与蓝洞有密切合作的腾讯在举办联赛上就有丰富的经验。

蓝洞CEO表示未来会举办更成熟的比赛,比如举办一个PUBG联赛

事实上《绝地求生》今年已经尝试办过国际比赛,在今年的“吃鸡”亚洲邀请赛和德国科隆展上,蓝洞就邀请了来自全球的顶尖“吃鸡”玩家进行了一场国际比赛。虽然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不少问题,但是比赛的关注度还是非常可观,这也让蓝洞看到了《绝地求生》进军电竞的潜力。

而国内也已经纷纷和蓝洞合作,举行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线上赛,《绝地求生》比赛的开展也孕育了一批新的电竞战队,可以说电子竞技的领域也在被继续拓宽。

不过《绝地求生》由于参赛队伍众多,举办线下赛对赛制主办方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而且以蓝洞公司目前的人力来说并不足以举办像LPL、LCK这种规模的联赛。不过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绝地求生》未来联赛的展开,期待未来精彩的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