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肝帝”帐号解封后已升到258级,把把金克斯

LOL“肝帝”帐号解封后已升到258级,把把金克斯

新闻 整编 2017-12-21 15:46:36

LOL全球等级最高玩家Nolife Raphael,自从账号解封之后又开始了他的刷级大业。不得不说这位玩家是真的疯狂,他现在已经升到了258级,而第二名才只有187级。

11月《英雄联盟》正式开启S8季前版本后,取消了30级的玩家等级上限,而这为玩家通过刷简单人机的方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冲到了140级,引起了官方注意。官方认为他使用方法不当,可能是出借帐号或借用某些程序来刷级因而封号。不过发现这确实是他从早到晚“肝”的结果后,便解锁了帐号。

现在这位玩家还是用着同样的方式刷级,把把金克丝,一局的时间很快,而且就在不久前还进行着人机对战,可以说是非常执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