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徐锦江晒与雷神的“双胞胎照”,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徐锦江晒与雷神的“双胞胎照”,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新闻 整理 2017-12-21 12:11:29

知名演员徐锦江不仅演技卓越,娱乐心态也是极好的。今天早上他在微博上PO了一张图,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真假雷神相拥在一起,神态面容真的好像“双胞胎”,徐锦江还配文表示“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徐锦江不仅和雷神托尔撞脸,还与早先上映的《正义联盟》海王相像,徐锦江在早些时候也在微博上放照片自我调侃,可以说很会玩了。

在本月初的时候还放出了一张与海王的合照,乍一看两人的确非常相似,气质和身材都非常符合。只不过徐锦江的一身粉羽绒服让人看着有点出戏。

更多有趣的照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