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设计师2018年规划:3个新英雄制作中

英雄联盟设计师2018年规划:3个新英雄制作中

新闻 腾讯 2017-12-21 09:57:40

大家都知道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们几乎手上都是有工作要做的,而一些设计师会通过论坛发帖或者是答疑的方式告诉大家自己目前做的事情和未来的规划。

如今2017年就要过去,一位国外大手从以往设计师们的发言中总结出了拳头英雄设计团队2018年的整体规划,那么拳头明年都有什么计划呢?

随着设计师August的回归,目前的拳头英雄设计团队一共有9名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SolCrushed:维克托的设计师,酒桶、波比、加里奥、约里克的重做负责人。目前负责刀妹的重做,并且在构思一个新的英雄。

EndlessPillows:霞的设计师。目前负责接下来一个未公布的新英雄的设计。

CertainlyT:婕拉、诺手、卡莉丝塔、锤石、亚索、佐伊的设计师,铁男、女警、男枪、狼人的重做负责人。目前正在着手于一个未公布的英雄重做工作。

Squad5:艾翁、奥恩的设计师,参与了薇、金克丝、烬、阿兹尔的设计工作。目前负责一个未公布的新英雄制作工作。

RiotAugust:薇、金克丝、艾克、纳尔、烬的设计师。目前正在着手于一个未公布的英雄重做工作。

Xenogenic:赵信大型改版的负责人。目前正在着手于一个未公布的英雄重做工作。

RiotWrekz:布隆、千珏的设计师,符文重铸的负责人。目前正在探索某个未公布的英雄重做工作。

wav3break:辛德拉、阿兹尔、千珏的设计师。目前负责斯维因的重做。

RiotJag:卡蜜尔的设计师。目前负责下一个新英雄的设计以及剑魔的重做。

在这名玩家发帖之后,拳头英雄设计总监Reav3也出来回复了他的贴子,并指出了一些遗漏的东西。

拳头英雄设计总监Reav3:这些信息看上去都是正确的,当然有些工作在进行的过程中也会有变化。你遗漏了两个东西,我们目前有10个项目正在进行,其中5个已经处于设计制作阶段,而另外5个还在早期探索阶段。Wreckz正在探索一个英雄重做项目,而SolCrushed也在进行一个极早期的新英雄设计工作。

稍微总结一下,目前拳头英雄设计团队的所有工作有:

已知的英雄重做项目:3个(斯维因、刀妹、剑魔)

未知的新英雄设计项目:3个

未知的老英雄重做项目:4个

看起来2018年还有很多的新英雄和英雄重做将会与我们相见,你认为哪些老英雄最该重做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