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阿佩尔物语》12月28日暖冬开测,开放全新角色

《阿佩尔物语》12月28日暖冬开测,开放全新角色

新闻 整编 2017-12-19 10:51:01

《阿佩尔物语》即将于12月28日暖冬开测,在公布了新的角色、地图和副本之后,时装制作与染色也在今日首次曝光!

新角色开放 松鼠与羊入学!

本次测试新开放的2个角色是羊塞希和松鼠露。羊塞希无疑是一位贵族小姐,气质高贵,却偶尔会发生黑化。

松鼠露的外表可爱,却沉迷于魔导机械研究,希望早日复原次元。

新玩法加入 时装制作和染色!

丰富的生活系统和无锁定的战斗系统相辅相成,让游戏乐趣十足。作为一款萌系游戏,时装是必不可少的卖萌利器。

在战斗区域和时空副本中,玩家可以获得制作服装的图纸和材料。只要将所需材料收集齐全并加以制作,就能得到可爱的时装啦!

其他内容放送 更多优化丰富!

为了改善卡屏的问题,增加了“简化其他玩家角色”和“关闭其他玩家特效”的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阿佩尔物语

二次删档封闭测试(12-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