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助攻综艺 《神武3》玩转《青春旅社》社交圈

游戏助攻综艺 《神武3》玩转《青春旅社》社交圈

新闻 官方 2017-12-18 15:44:16

2017年行进尾端,游戏业突飞猛进。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强者恒强,巨头蚕食。而由多益网络研发的回合制顶级IP《神武3》在泛娱乐领域的大举推进,无疑刮起了青春快乐手游浪潮。

《神武3》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

布局泛娱乐

一个人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快乐,他会去传播给更多的人。《神武3》携手娱乐超级流量,同时也是神武玩家的黄子韬,向更辽阔的世界分享了快乐。自11月公测以来,惊韬海浪,新服爆满,业界瞩目。

值得注意的是,跨界运营已然成为了游戏行业不可绕过的标签。就《神武3》而言,便以唯一互动游戏伙伴联袂东方卫视原创综艺《青春旅社》。

《青春旅社》彰显青春态度

《青春旅社》是时下慢综艺的代表作品之一,此次阵容并不限于明星,而是集合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不同价值观的青年人,分两组经营“青年旅社”。

嘉宾们变换身份聚集在一起工作、聊天、游戏,这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秉持青春相伴和快乐社交的《神武3》联手《青春旅社》,堪称某种意义上的殊途同归——双方共同指向了青春的惊喜和美妙,而这也必然推动《神武3》IP强化,向更多的年轻人传递出真实的快乐。

打造强社交

《青春旅社》自2017年9月下旬播出以来,以扑面而来的真实感俘虏众多观众。

节目嘉宾数量多达11位,有演员、模特、主持人、运动员、创业者……在明星和素人之间产生悸动,其实指向的是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多样性。

据了解,到2020年,全世界将新增4800万单身人口,独居将成为大多数国家增长最迅速的家庭群体。时下,独居越来越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这意味着独自生活的人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进行社交。

《青春旅社》明星最爱同款:《神武3》

而《神武3》主打的正是快乐手游社交。即使在虚拟世界里,你也能呼朋唤友,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强交互性让《神武3》不止于一款游戏,它更是你与世界的桥梁。这不,《青春旅社》中,包括王源、陈赫、郭劲岐在内的明星们已经率先启程神武世界,感知美好。

快乐相伴,就在《神武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