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1Z1》开发商正开发新网游 或是新指环王OL

《H1Z1》开发商正开发新网游 或是新指环王OL

新闻 3DM 2017-12-18 13:57:11

《无尽的任务》、《黑客帝国网络版》、《DC宇宙OL》、《H1Z1》等游戏的开发商Daybrak Games正在招聘一个战斗设计师。职位要求应聘者有开发大型多人RPG游戏的经验,暗示这是一个网络游戏新作。

考虑到之前的网络游戏《无尽的任务》被取消,因此这款新的网游应该和《无尽的任务》不同。最近Daybreak Games还收购了《龙与地下城OL》、《指环王OL》,导致一些玩家认为他们的新作可能是这两个游戏中的其中一个续作。

招聘广告中还提到战斗设计师需要“利用一个高人气的IP,在快节奏、重复出现的环境中打造有趣、3A品质的设计”。由于其他厂商的《指环王OL》新授权协议2017年到期,刚刚获得了版权的DayBreak有可能会开发这款IP的新作。

此外,招聘中还提到有为当代主机(PS4和Xbox One)开发游戏的经验,带来早先体验,暗示游戏会登陆Steam和主机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