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站组建BLG电竞俱乐部,征战英雄联盟S8赛季!

B站组建BLG电竞俱乐部,征战英雄联盟S8赛季!

新闻 整编 2017-12-18 12:45:20

今天上午,哔哩哔哩弹幕网官宣:我们组建了属于B站的电竞俱乐部,全称Bilibili Gaming (哔哩哔哩电竞),简称BLG。

官方表示,俱乐部旗下英雄联盟战队将在原LPL战队May的基础上组建,IMay曾打入S6总决赛。新的BLG战队将代表B站征战LPL的S8赛季。IMay原是LPL战队EDG英雄联盟分部二队,由于拳头规定在同一级别联赛中一个俱乐部不能拥有多支战队,2016年5月EDE战队更名为IMay战队。2016年8月11日55开(white)宣布入股, 但于同年12月因全华班问题未达成一致选择退股。

五五开和IM

网友们更是连BLG的俗称都想好了:哔了狗、板蓝根、拨浪鼓、八连跪、波澜哥……大家还有更“创意”的名称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