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合金装备:幸存》将于明年1月展开BETA测试

《合金装备:幸存》将于明年1月展开BETA测试

新闻 整编 2017-12-18 10:16:58

科纳米近日宣布,旗下游戏《合金装备:幸存》将在2018年1月18号到21号期间面向PS4和XboxOne平台开启Beta测试,在Beta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游戏的多人合作模式,而且参与了测试的玩家还会在正式版游戏中获得专属的奖励。

《合金装备:幸存》基于《合金装备5》的世界观。游戏中玩家和其他战友面临随时被虫洞吞没和各种异形生物的威胁。他们必须使用各种隐蔽的手段来逃避巨大的生物威胁,除此外还能使用弓箭等武器。新的严酷的荒野中,必须四人合作才能生存。

《合金装备:幸存》将于2018年2月20日在北美地区发售,2月22日在欧洲地区发售,亚洲地区暂无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合金装备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