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多款手游开测,国产单机大作发售

本周热点前瞻:多款手游开测,国产单机大作发售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18 09:46:30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2月20日《无尽神域》全平台公测

由网易倾情制作的地下城冒险史诗手游《无尽神域》历经弑神秘测、神谕封测、神迹之测等多次测试后,近日,《无尽神域》正式宣布公测定档12月20日,全新官网也随之上线。

12月20日《反斗海战》开测

《反斗海战》是一款海战类萌趣手游。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全系统实时操作战斗,大家可以体验自己个性化选战舰与好友一起在海上激烈团战。

12月20日《剑网3:指尖江湖》开测

由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制作的《剑网3》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将于12月20日开测。

该游戏将承袭剑侠系列IP的经典场景,于本次测试中带来“稻香村”、“纯阳宫”两大经典地图,并结合手游特色,打造全新的指尖江湖剧情、玩法。

12月22日《逆水寒》二测预约开启

在上周的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上,《逆水寒》宣布了其将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开启“听雪封测”的消息,并且在公布二测时间的同时,官方也同步开启了“游戏收费模式玩家投票活动”,玩家可以登录《逆水寒》官网,按自己的喜好与期望,投票选择“时间点卡收费”或者“免费道具收费”。

12月22日,《逆水寒》二测预约开启的同时也会上线全新“冬至”官网。

12月22日《神舞幻想》正式发售

 12月22日,国产单机大作《神舞幻想》正式WeGame平台发售。《神舞幻想》以《山海经》等中国古代典籍为依托,在虚幻4引擎的强大渲染支持下,成功创造出了一个神灵、妖兽,以及特征各异的国家种族共同组成的幻想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也将有机会与神灵缔结契约,在战斗中借助神灵的力量,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那些在冒险时结交相识的不同种族的伙伴,也将从旁协助主角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