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跟黄轩一起玩!《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App Store首发定档12月22日

跟黄轩一起玩!《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App Store首发定档12月22日

新闻 官方 2017-12-17 17:30:53

点击进入2017网易游戏年度盛典专题报道>>>

东方魔幻史诗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各大视频平台持续热播,万众期待的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式定档12月22日,宏伟的九州大世界将在iOS平台率先揭开神秘面纱。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的网易游戏年度盛典现场,还公布了黄轩为游戏定档录制的ID视频。视频中黄轩身着帅气古装,邀请大家听从星命指引,一起在手游中踏入真实可交互的九州大世界。

【网易游戏盛典现场复刻场景 触发未平斋奇遇】

作为全场最吸睛的展区之一,游戏将粉丝熟知的未平斋(主角牧云笙的起居室)搬到了现场,笔墨纸砚、屏风茶几、悠扬古乐……完美复刻了电视剧的经典场景。不仅如此,在未平斋这个牧云笙和盼兮的初识之地,还暗藏着许多星命玄机,融合了游戏的经典剧情及玩法。玩家进入未平斋探索,扫描物件上的二维码,就能欣赏到代言人黄轩准备的配音彩蛋视频,开启一场专属的浪漫约会。扫描书桌上黄轩亲手书写的“命”字,更能获取自己的星命判词,触发星命事件! 趣味互动、丰厚奖品、邂逅仙气飘逸的盼兮小姐姐,仿佛置身于游戏之中,让很多玩家大呼有趣。

【黄轩首度代言游戏 品茗舞墨亲密邂逅】

据了解,盛典现场公布的ID视频和未平斋中的彩蛋视频均是黄轩本人精心为玩家朋友们录制配音的,此次携手《九州·海上牧云记》大IP深度合作,黄轩不仅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牧云笙,更是首次为游戏代言。

游戏根据代言人黄轩的特质设计了特别的互动玩法,满足粉丝对偶像的所有期待。比如玩家可在未平斋与黄轩NPC亲密邂逅,一起品茗下棋挥毫舞墨,在这个“一切皆有命数,一切皆可抗争”的九州世界里,顺从或抗争所属星命。

【影游深度联动 品质还原九州大世界 】

作为同名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官方授权的唯一正版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不仅是网易历时两年匠心打造的次时代手游品质大作,更是通过深度的影游联动,将IP的价值最大化,引发泛娱乐多屏联动的大IP效应,在IP市场上展开了扎实的战略布局。

除了代言人的联动使用,游戏更是将剧情和玩法深度结合。网易自主研发的Messiah2.0引擎和全新的场景模型将九州这无数人心中的东方幻想世界美轮美奂地真实还原,各具特色的六大奇幻种族,跌宕起伏的史诗剧情、遵从原著的人物还原……深度的影游联动赋予了游戏最纯正的IP内核。

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就是星命玩法。延续原著中“十二主星”的星命设定,在这个高沉浸度的东方幻想世界里,玩家将化身剧中主角,成为自己星命的主宰,通过提升个人能力逆天改命,体验未揭露的剧情,改变角色命运,弥补原著的遗憾。

一切皆有命数,一切皆可抗争!12月22日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App Store独家首发,相约和黄轩在游戏里相遇。官网myj.163.com及微信公众号(搜“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正版手游”),预约游戏获取更多资讯。

官方网站:http://myj.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

官方微信: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正版手游

官方贴吧:http://dwz.cn/6heJAh

官方qq群:647152507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