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宣布正式代理解密游戏扛鼎系列迷室The Room新作

网易宣布正式代理解密游戏扛鼎系列迷室The Room新作

新闻 官方 2017-12-17 16:29:26

点击进入2017网易游戏年度盛典专题报道>>>

在今日举办的2017网易游戏年度盛典上,网易游戏宣布将与英国知名游戏开发商Fireproof Games(下称Fireproof)达成合作,代理发布其人气系列作品《迷室》(The Room)中的《迷室3》(The Room Three)官方中文版,及全新力作《迷室:往逝》(The Room:Old Sins)官方中文版,两款作品预计2018年中与中国玩家见面。

 

【风靡全球的解密大作 迷室系列来了】

Fireproof,英国知名游戏开发公司,旗下作品《The Room》、《The Room Two》、《The Room Three》及VR游戏《Omega Agent》等。其中,《The Room》系列作品作为全球解密类游戏扛鼎之作,每部销量均达百万以上,受玩家热捧,并在全球146个国家的App Store获“编辑选择奖”。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源于Fireproof对精品内容的不断追求。

 

与其他解密类游戏不同,《The Room》系列利用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环环相扣的关卡设计给予玩家极强的代入感。不仅如此,每部作品在画面及玩法上不断突破,呈现更为真实的3D环境建模,精妙绝伦的机关物件设计,Fireproof满载诚意为用户革新着一次又一次的解密体验。

【践行精品战略 与伟大的产品并肩同行】

“网易的产品有趣味且精致,因为我们是一群游戏热爱者,相比钱,我们对伟大产品更感兴趣。”在今年年中网易副总裁王怡接受采访时,他如是说到。作为拥有国内顶尖研发及发行实力的公司,网易游戏怀揣“工匠精神”致力于让用户体验到世界最优秀的游戏产品。目前,网易游戏旗下已代理了如《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我的世界》等多款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知名游戏,这无一不彰显着网易游戏对于精品游戏孜孜不倦的追寻。

 

Fireproof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商,旗下迷室(The Room)系列作为解密类产品品质标杆,被全球玩家所喜爱。此次合作,网易游戏践行精品战略,希望能让中国用户体验到全球最顶级的解密类游戏大作。

【为用户打造最优质内容体验】

在本次网易游戏年度盛典所曝光的开发中画面来看,网易游戏本次将代理发行《The Room Three》的官方中文版《迷室3》,以及《迷室》系列新作The Room:Old Sins的官方中文版《迷室:往逝》。在《迷室3》,中国玩家除了能亲历到中文版剧情,还能体验专属攻略分享功能。玩家在揭晓谜底后,可撰写对应环节攻略,助攻他人完成冒险。而《迷室:往逝》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从本次预告视频中曝光的开发中画面来看,本作绝对不会让期待已久玩家粉丝们失望。

 

《迷室3》及《迷室:往逝》官方中文版计划于2018年年中登陆中国。《迷室》系列官方中文版官网已开放预约,抢先获得独家优先体验官资格!作为2018最期待解谜大作,《迷室》系列会带给大家源源不断全新惊喜,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最新动态,获取一手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