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长风破浪武耀四海 《神武3》答谢会在沪隆重举行

长风破浪武耀四海 《神武3》答谢会在沪隆重举行

新闻 官方 2017-12-16 18:52:43

今天(12月16日),由多益网络主办的《神武3》答谢香槟酒会在上海揭开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多益网络在答谢盛典中首次对外分享回合制游戏爆款IP《神武3》的研发理念,并作为唯一互动游戏合作伙伴,引爆中移动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

《神武3》答谢香槟酒会在沪举行

《神武3》成2017热门网游 多益网络多领域积极开拓

2017年,游戏行业经历了更壮观的裂变。

这是狂飙突进的一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依靠高质精品游戏、精细运营进行博弈,成为未来国内游戏厂商发展之路。

这也是思变的一年。强者恒强,巨头大幅蚕食;跨界合作,行业新篇已然开启。

置身这样的大时代,多益网络今年重磅推出回合制顶级IP《神武3》,联袂神武资深玩家黄子韬,公测人气火爆,成功聚拢年轻玩家,成为2017最热门的网游之一。

面对佳绩,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在会上强调,多益成立至今的目标始终坚定而清晰,那就是“做真正好玩的游戏”。此外,王如洁先生表示,从端游到手游,多益网络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在多个领域积极开拓,不断取得建树。由多益网络引进的《传送门骑士》国服单机版上线首月,销售量突破32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答谢会首次对外披露了爆款IP神武系列的研发历程。据《神武3》制作人天浩透露,神武系列立项至今,都围绕着提升玩家幸福感的初衷。而《神武3》团队作为一支极富战斗力的年轻队伍,创意生猛,使得游戏生态更为丰富多样,给玩家带去了更多快乐。

《神武3》定制蛋糕亮相答谢会

《神武3》答谢香槟酒会定制蛋糕

多益网络布局泛娱乐生态

自2012年开始,多益网络便在音乐、影视和综艺多个领域跨界发力,泛娱乐开发渐次加磅。今年以来,《神武3》先后联动东方卫视热门综艺《青春旅社》、联手年轻偶像黄子韬。日前,更作为唯一互动游戏合作伙伴,助阵咪咕音乐盛典,闪耀上海滩。

《神武3》作为唯一互动游戏合作伙伴引爆咪咕汇

据悉,此次多益和咪咕的合作,为日后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双方有望在推广营销、产品内容及品牌建设等更多方面联合发力,促进热门电竞赛事、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互补,达成多领域跨界IP价值的实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