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年度最佳主播承认出轨!将暂时离开直播界

TGA年度最佳主播承认出轨!将暂时离开直播界

新闻 游迅 2017-12-15 14:44:49

Twitch主播Guy Beahm,也就是大家熟知的Dr Disrespect,最近刚刚在TGA上获得年度风云游戏人物奖,不过在游戏圈顺风顺水的这位年度最佳主播,却在现实中遇到了大麻烦,并且要因此暂时离开直播界:他承认自己出轨了。

不同于往日大胡子+披头散发的造型,他在的自述直播中Beahm说,自己要宣布一个事,他说自己曾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老婆和孩子,随后哽咽的承认自己曾对家庭不忠,他随后要花一些时间来面对自己的错误,面对自己的家庭,暂时无暇顾及直播了。Beahm在Twitch上有140万粉丝,对于这条消息,弹幕中有的粉丝表示惊讶,有的愤懑,也有很多粉丝鼓励他振作起来等你回来,我们喜欢你。

据了解,这位主播曾经播过《H1Z1》,他的直播通常是暴力和充满嘲讽的风格,曾经在吃鸡时恶意TK队友被ban,也曾经在直播中遇到真爱粉被感动哭。当然作为这么一位公众人物,犯下如此的错误,可能他今后的直播事业也会不好走下去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