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塞尔达传说》30周年设定集第3册发售 售价290元

《塞尔达传说》30周年设定集第3册发售 售价290元

新闻 网络 2017-12-15 14:28:52

由官方推出的《塞尔达传说》30周年设定集第三本Master Works的日版已于今日开售。

《塞尔达传说》30周年设定集共有三本,前两本已经发售的设定集分别为海拉尔百科和海拉尔艺术集,内容则为整个系列作品设定相关。而第三本Master Works则聚焦《荒野之息》,包括《荒野之息》大量的设定图、插画以及历史设定等,全书共416页,全彩印刷。

日版目前也上架了亚马逊,售价4968日元(约合人民币290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