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致电“科学家”,酷酷的滕全程高能智斗卖挂小人

致电“科学家”,酷酷的滕全程高能智斗卖挂小人

新闻 官方 2017-12-15 14:05:59

绝地求生大热之时,外挂风波同样一波接一波,各式脑洞大开的外挂层出不穷,不得不称外挂作者“科学家”。平日玩家们在游戏中尽受神仙们的“惩治”郁郁寡欢,在主播被质疑开挂时可以说是全民狂欢,众说纷纭,可见大众对于外挂的厌恶程度已达到怒气一触即发的地步!

面对这种种丑陋的现象,有这么一位主播致电“科学家”,将电脑里那头的人耍得云里雾里,还顺带问候了他一家子,观众们直呼“大快人心”!平日里便时刻留意网络大小事件,性格直率坦荡的酷酷的滕面对玩家们众多的埋怨苦闷,决定用自己最熟悉的手段为大众发声——致电“科学家”正面对碰!

(拨通电话后,滕首先亲切地问候了一下对方家人,以示礼貌)

当对方催滕少废话要买快转钱,滕语重心长地表示理解对方的工作,十分同情对方如今被世人“误解”的境遇。

(对科学家提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科技愿景)

(进一步详解新型科技的蓝图)

当对方已经绝望的地步时,滕提出让科学家将自己的身体奉献于科研当中,但劝诫对方要谨慎考虑科研试验的风险!对方随即把电话挂掉,可以说是被滕耍得气急败坏了!

最后,酷酷的滕劝诫各位玩家不要使用辅助工具来破坏游戏环境,更是助长了外挂开发者们的气焰,所以大家一起共同抵制外挂,提倡公平的游戏氛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