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正式发售,获99%好评

《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正式发售,获99%好评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3:33:53

12月15日,《去月球》续作《Finding Paradise》已在Steam商店解锁,自带简中。本作的主角还是Eva和Neil两位医生, 这次故事跟随医生们的新病人——科林(Colin)的一生而展开,他们试图揭开这位病人一分为二的生活,实现他看上去自相矛盾的最后愿望。

目前Steam商店显示为99%特别好评,大部分玩家都表示《寻找天堂》并没有让人失望,有过之而无不及,剧情依旧十分打动人心。并评价《去月球》给予我们的是重逢;《寻找天堂》带来的是一场绵长的诀别。

游戏售价36元,目前折扣32元并且截止至12月22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