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吃鸡”体验!《代号:Alive》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全新“吃鸡”体验!《代号:Alive》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2-15 10:38:58

网易自研2.5D沙盒模拟竞技手游《代号Alive》,今天正式启动首次技术封测!当MOBA视角与吃鸡玩法相结合,玩家们将拥有怎样的新颖游戏体验?海量的道具装备全自由组合,又将诞生哪些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一切,都将在这个1000屏超大场景中揭晓!

已经预约并满足测试资格的玩家,应该已经收到了邮件及短信,按照下载指引进行下载即可。游戏开测时间为今天中午12点左右。

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进行预约,官方将根据测试情况逐步发放更多激活码。同时,欢迎广大玩家为游戏提供您的任何问题或建议,让游戏不断的优化,回报大家一款品质之作!

预约链接>>>

《代号:Alive》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明快画风,科幻世界轻松“吃鸡”

在《代号:Alive》里,玩家们将在2.5D视角下,为了人类文明的延续,奋起而战的勇者将参与到试炼之中!在这里不再有3D眩晕的困扰、解决了移动与射击的兼顾问题,同时大幅降低的入门门槛与优化后的操作让每位玩家都能在这个色彩明快、充满着写实卡通风格的幻想世界中尽情畅游!

2.5D视角下,轻松吃鸡

考虑到手游玩家对一局时间的诉求,官方精准掌握对局时间,让百人同场的生存竞技缩短到15分钟以内,为玩家们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丰富有趣的道具设计与武器装备,让玩家们能随心所欲自由组合、开发出丰富多样的套路;独特的视野设定与真实的视觉遮挡,给玩家们带来真实的战场生存体验与全新的伏击乐趣。

在这里,人人都有机会大吉大利、男女老少均能轻松“吃鸡”!

步步为营,体验全新生存乐趣

真实视野,伏击与反伏击的对决

丰富的地形、种类繁多的建筑、植物及障碍物,在《代号Alive》打造的孤岛上星罗散布。城镇、树林、山地……除了景观的变化,也给玩家们带来视野上的改变!

战局危机四伏,先下手为强!

在这里,玩家们不再有“全知”的视角,视野集中在角色附近的圆形区域内,并且将受 到所有物体的真实遮挡!道路转弯处,可能隐藏着未知的敌人;建筑物里,说不定埋伏着收割小队;枪支武器旁边,说不定本身就是个圈套……

丰富的场景,提供更多伏击套路

视野元素的加入,让玩家们每一次前进都充满未知与挑战。玩家可利用视野的变化以及独创的“声音雷达”,设计不同的战术,这也成为《代号:Alive》的亮点之一!每时每刻都在上演伏击与反伏击,唯有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玩家,方能笑到最后!

道具丰富,组合效果数不胜数

除了丰富的地图要素与真实的视野设计,《代号:Alive》里最大的亮点当数丰富多样、种类丰富的道具设计。居合刀、动力锤、彩弹枪、充能枪、延时炸弹、喷气手套、各类护具头盔以及功能不一的机器人散落在地图之中,让玩家们从近战到远程、从陷阱到护具自由挑选装备,随心组合Combo连携,玩出更多套路!

道具种类丰富,组合使用威力更大

比如点燃火焰喷射器,使延时炸弹提前引爆、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或是使用钩爪迅速拉近距离、再配合居合刀造成巨量近战伤害;还可埋好冰冻陷阱再利用随身伪装器变成箱子、待敌人踩中陷阱后突然现身完成收割。不同的道具将让玩家们组合出不同的战术、因地制宜发挥出更大威力!

多样化的道具互相组合将产生“1+1大于2”的效果,只要玩家脑洞够大,一切战术皆有实现可能!

不同的组合带来不同的战术

今天,《代号:Alive》精英首测正式开启,欢迎锁定官方网站https://game.163.com/alive,体验2.5D全新生存大战的无穷趣味。同时,本次小规模技术封测还存在不尽完善的地方,官方希望通过模拟真实玩家体验的环境,尽快对游戏未完善的地方进行优化。同时,游戏的安卓版本正在加紧开发中,将争取尽早与广大安卓玩家见面。官方亦热切地盼望广大玩家前往官方论坛、QQ群等渠道积极反馈何问题或建议,我们唯一的心愿,是与玩家一起打造一款好玩的沙盒模拟休闲竞技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